梁艳萍出席晋中市文旅业发展暨“五一”假期旅游工作安排电视电话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梁艳萍出席晋中市文旅业发展暨“五一”假期旅游工作安排电视电话会
2023-04-28 14:14:23    来源:晋中日报

4月27日,全省文旅业发展暨“五一”假期旅游工作安排电视电话会结束之后,晋中市立即召开全市会议,就贯彻落实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市文旅业发展和“五一”假期旅游工作以及各县(区、市)假期对接驻地高校开通旅游专线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市长梁艳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旅游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各县(区、市)旅游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驻地重点旅游景区、旅游企业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

梁艳萍指出,“五一”假期即将来临,各县(区、市)要加强分析研判,准确把握当前文旅动态,精准应对文旅业快速发展的新形势新问题。要着眼旅游业长远发展,把基础提升、服务提质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优化游客出行体验。当前,要全力做好假期各县(区、市)和高校文旅专线推进工作,专班专人对接、有序推动精品线路、优惠活动发布和接待服务等各项工作。各级各有关单位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做好文旅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监管责任、属地责任,强化源头管控、隐患治理、应急管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文旅安全工作,为推进文旅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晋中日报记者 雷昊)


[编辑:李秀青]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