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水彩艺术家共绘20米大美左权水彩长卷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国际水彩艺术家共绘20米大美左权水彩长卷
2023-09-06 11:00:0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近日,来自14个国家的水彩艺术家们齐聚一堂,共绘20米大美左权水彩长卷,并捐赠给中国北方国际写生基地。国际水彩画协会主席Atanur Dogan、副主席单虹代表艺术家们进行捐赠,左权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秦国英接受捐赠。

活动前夕,30余名水彩艺术家们深入中国北方国际写生基地老井片区、太行龙泉旅游区进行了采风与创作。在捐赠仪式的现场,他们用个性化的笔触,记录了左权的自然风光与淳朴生活。在艺术家们的笔下,左权山水的巍峨壮丽、乡村的古朴厚重都一一得以展现,他们用水彩的形式将太行美景鲜活地呈现在画布上,表达对大美左权的赞美和热爱。

此次共绘的20米长卷,不仅是水彩艺术领域的一次盛会,也是中国北方国际写生基地与国际艺术交流的一次契机、连接的一条纽带。左权县也将在中国北方国际写生基地打造更多富有内涵与活力的文艺活动,以艺术点亮乡村,铺就乡村发展新长卷。(赵子欣 李金燕 张文军)

[编辑:李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