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启动2023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晋中市启动2023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2023-11-09 09:57:56    来源:晋中日报

今年11月9日是第32个全国消防日。11月8日,晋中市消防救援支队与晋中学院联合开展以“预防为主、生命至上”为主题的2023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共有200名晋中学院在校生及100名大学生志愿者参加。

活动以“线下活动+线上直播”的形式展开,现场设置了实景剧表演区、电动车火灾实验区、灭火器实操体验区、安全行径与穿越操法演练区、逃生演练区、车辆器材装备展示区、消防产品科普区,将火灾逃生、自救疏散等知识以现场体验的方式加以宣传,进一步提高大家的自救互救能力。

据了解,在11月1日至30日消防宣传月活动期间,晋中市消防救援支队将陆续开展“消防公益说”“千人同讲消防安全课”“部门大联动”“消防志愿行”“消防安全大体验”等消防宣传活动,营造学习消防安全知识、遵守消防法律法规、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大力整改火灾隐患的浓厚氛围,切实提高全社会抵御火灾的能力。(晋中日报 记者李雨鑫)

[编辑:李秀青]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