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院务会进行专题学习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昔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院务会进行专题学习
2023-11-24 17:41:57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11月20日,昔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院务会,专题传达学习晋中市检察机关2023年1月至10月业务运行分析会暨数字检察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就昔阳县检察院1至10月检察业务高质量发展标志性指标进行深入分析。党组书记、检察长马瑞启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领导班子、各部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了晋中市检察机关2023年1月至10月业务运行分析会暨数字检察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重点学习领悟晋中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东曙讲话中提出的“六个进一步”要求,对存在的短板不足进行了深刻分析,对照讲话内容,充分查摆问题,采取有力举措,努力提升检察工作质效。

马瑞启要求,一是要将会议精神再学习再深化,切实将最高检办案要求落到实处。从理念上牢固树立高质量办好每一个案件的思想,在行动上积极付诸实践,努力办好每一个案件。二是要紧盯数据指标,倒逼高质量办好每一个案件。特别是要时刻关注落后指标,通过去拉升指标数据,倒逼和促进办案人员高质量开展工作。三是要进一步转变思维,积极做好案件附加工作。高质量办好每一个案件绝不仅仅是只注重案件本身的处理,还要关注案外的、其他的附加工作。只有全方位做好工作,才能真正称得上高质量办好每一个案件,才能称得上高质量推动检察工作。

[编辑:李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