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休市召开2023年度法治督察暨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工作通报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介休市召开2023年度法治督察暨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工作通报会
2023-12-14 10:10:0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12月12日,介休市召开2023年度法治督察暨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工作通报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堂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闫峰出席会议。

张堂堂强调,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此次法治督察和案卷评查工作的重要意义,针对此次反馈和发现的问题积极做好整改工作,强化整改的针对性和系统性,坚持“当前改”和“长久立”相结合,着力解决好法治领域突出问题,促进法治建设不断提升。要强化责任落实,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工作落实,依法全面履行政府职责,提升法治水平,深化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持续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为全方位推进介休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闫峰指出,要强化政治引领,牢固树立法治意识,坚决责任落实,聚焦工作重点,全力推动法治建设落到实处,认真整改此次指出的问题,以查促改、以查促建。

会议宣读了《关于对2023年度法治督察情况的通报》《关于对2023年度全市重点综合行政执法部门和乡镇(街道)行政处罚案卷评查情况的通报》,并对2023年度全市法治建设工作优秀单位、全市重点综合行政执法部门和乡镇(街道)行政处罚案卷评查先进单位及优秀案卷进行了表彰。会议还围绕“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作了培训。(李雅慧)

[编辑:李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