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顺县全力保障群众生活物资供应充足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和顺县全力保障群众生活物资供应充足
2023-12-20 10:03:26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守好“米袋子”“菜篮子”“肉案子”,是保障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的关键一环。面对近日出现的暴雪天气,和顺县全力防范应对雨雪冰冻灾害工作,府东超市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切实保障米、面、粮油等生活必需品的市场供应。

在府东超市店内,只见货架上物品充足,蔬菜、水果、鲜肉等商品琳琅满目、应有尽有,价格平稳、供应充足,不少市民正在选购心仪的商品。

府东超市北城店主管池维忠介绍说:“看到暴雪和寒潮预警,府东超市立即启动(保供)预案,储存蔬菜200多吨,比日常的蔬菜多增两倍,库存的粮油3000多吨,且有新货不断补充,确保和顺群众生活所需。”

面对暴雪寒潮天气,府东超市提前谋划应对措施,及时调整订货量、补货次数,加大货品储备,加强在岗人员调配和补货效率,时刻监测货品陈列情况,避免货架空置,确保米、面、油、肉、蛋、奶、果蔬等重点物资货源充足、价格稳定,满足居民采购需求。同时,也请广大市民放心,和顺县物资储备充盈,可满足大家日常所需,不要盲目地囤积物品,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浪费。(路鑫)

[编辑:李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