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休市举行市管干部荣誉退休仪式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介休市举行市管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2023-12-22 09:30:0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近日,介休市举行市管干部荣誉退休仪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霍哲慧出席仪式,并为光荣退休的30名市管干部颁发了荣退证书和干部荣誉退休服务手册。

霍哲慧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多措并举为退休干部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提供保障、创造环境,让每一位荣誉退休干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希望退休干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发挥自身优势特长,多提宝贵意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宣传引导作用,多做凝聚共识、加油鼓劲的工作,多做稳定人心、化解矛盾的工作,把各方力量凝聚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维护介休形象,传播介休声音,助力介休市高质量发展。青年干部要自觉接过老同志的接力棒,把坚定信仰、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传承下去,把不畏艰难、勇担使命的奋斗精神传承下去,把无私奉献、服务群众的高尚情怀传承下去,在对表对标中笃行、在学思践悟中实干,为介休市高质量发展奉献青春和力量。(李亚娟)

[编辑:李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