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休市人民检察院开展“情暖冬至 共叙团圆”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介休市人民检察院开展“情暖冬至 共叙团圆”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2023-12-25 09:20:0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彰显传统文化魅力,增强干警之间的凝聚力,有效调动干警的工作热情,12月21日上午,介休市人民检察院开展“情暖冬至 共叙团圆”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院食堂早早为大家准备好面、饺子馅、擀面杖等食材和工具,干警们分工明确、忙中有序、有条不紊,有的擀皮儿、有的包饺子,一张张面皮经过大家的巧手一捏,变成了各式各样、馅料饱满的饺子。期间大家还聊聊家常,讨论着冬至的由来和习俗,互相比较饺子的形状,分享交流如何又快又好包饺子的经验,现场欢声笑语不断。不一会儿,盘子里就摆满了各式各样的饺子,将大家浓浓的情谊聚在了一起。

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干警的文化生活,营造了传统节日浓厚氛围,让干警感受到了“介检”大家庭的温暖。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高的热情、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圆满完成2023年目标任务,为2024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胡晓青)

[编辑:李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