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王杰在榆次区开展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包保督导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张王杰在榆次区开展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包保督导
2023-12-29 18:19:21    来源:晋中日报

12月27日,晋中市副市长张王杰带队深入榆次区开展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包保督导。

张王杰一行先后来到山西昇力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晋中市仁信源食品加工配送有限公司、山西千禧浩翔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实地查看食品生产加工制作、环境卫生、厨房设备管理、餐饮器具清洁消毒、“两个责任”制度落实等情况。

张王杰强调,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关系广大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严格落实食品安全党政同责要求,加大监管力度,守稳守牢食品安全底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他指出,食品质量安全是企业的生命线,企业要坚决落实好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强化原材料选购、生产、包装、运输、销售全过程管理,严格规范管理操作流程,让群众吃得放心、吃得安心。(晋中日报 记者张琦)

[编辑:李秀青]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