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王杰在榆次区调研社区工作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张王杰在榆次区调研社区工作
2024-01-03 09:35:12    来源:晋中日报

2023年12月27日,晋中市副市长张王杰赴榆次区锦纶街道文源社区调研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市红十字会及榆次区相关负责人参加。

张王杰一行先后来到社区便民服务大厅、综治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法官工作站、组织生活馆、书香苑阅览室,听取工作人员关于开展法律调解、促进便民惠民、举办文化活动等情况介绍。

张王杰指出,社区是基层自治的基本单元,是服务群众和社会治理的“最后一公里”。要坚持党建引领、服务为本,提升工作效能,从人民群众的实际需求出发,持续完善服务功能。要积极整合资源配置、优化社区机构配置,动员社会力量,加强与各相关部门的合作和资源共享,重视社区基础设施建设,强化体制机制建设,提高基层治理水平。通过有效的社区服务和扎实的社区建设,不断提升居民群众满意度、获得感和幸福感。(晋中日报 记者张琦)


[编辑:李秀青]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