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哲在榆次区开展“四下基层”调研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李哲在榆次区开展“四下基层”调研活动
2024-01-09 09:45:00    来源:晋中日报

1月3日, 晋中市副市长李哲在榆次区开展“现场办公下基层”暨深入“双百双创”一线破难题促发展实践活动。

李哲一行先后前往榆次区长凝镇污水处理站、涂河防洪能力提升工程现场、郭村村民家中,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现场交流等方式,了解工程建设、饮水安全等方面工作,现场协调解决问题和困难。

李哲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采取务实过硬举措,确保污水处理厂规范高效运行,切实改善潇河水生态环境。要严格落实属地监管责任,实施好防洪能力提升工程,严守安全生产底线。要保持农村饮水安全工程长期良好运行,提升供水服务能力,加强水质检测,全力保障群众的基本生活用水和农田灌溉需求。

李哲还深入榆次区新华街道桥东社区,调研了解社区基层治理工作。他指出,要不断提升社区治理能力和水平,让“有困难找社区”成为居民共识,与居民共同构建和谐幸福家园。(晋中日报 记者闫晓媛)


[编辑:李秀青]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