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次区召开企业家代表座谈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榆次区召开企业家代表座谈会
2024-01-09 10:40:0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近日,晋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榆次区委书记张英杰与企业家代表座谈,传达学习中央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面对面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听取企业家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现场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榆次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海荣,榆次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郑力勇,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芬及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山西榆次农村商业银行、远大线材、华卫药业、金恒化工、海纳实业等9家公司负责人先后发言,介绍公司当前生产经营状况和面临的困难问题。张英杰与企业家进行深入交流探讨,针对企业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榆次区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当场给予回应。

山西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深刻阐释了对全省经济形势的规律性认识,提出了对全省经济发展的科学性判断,明确了对全省经济工作的战略性部署。座谈会上,张英杰对广大企业家为榆次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榆次区将全力为民营经济发展营造更稳的预期、更优的服务、更大的空间、更好的环境,促进民营企业发展壮大;落实好市场准入、要素获取、公正执法、权益保护等政策措施,持续深入整治新官不理旧账、政策不兑现、拖欠民营企业账款等问题;榆次区委、区政府将从政治待遇、政策支持、要素保障、社会氛围等方面,当好“店小二”“服务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企业评价和感受作为营商环境持续改善的标准;强化高标准市场体系建设,加强监管事项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坚定民营企业扎根榆次、投资榆次的发展信心,同时也希望民营企业发挥标杆作用,打造更多的拳头产品和知名品牌,做大企业体量,产生更多经济效益,为推动榆次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魏子敬)

[编辑:李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