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次区融媒体中心荣获晋中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称号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榆次区融媒体中心荣获晋中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2024-01-09 09:55:0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近日,榆次区关工委主任王琳玉一行为区融媒体中心送来晋中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表彰牌匾,并与融媒体中心班子成员及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

近年来,榆次区融媒体中心在区委、区政府的指导下,在区关工委的支持下,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媒体优势,进一步夯实工作平台、创新工作方式,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积极探索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新举措,关心下一代工作得到扎实有效开展。

座谈会上,王琳玉对榆次区融媒体中心对榆次区关心下一代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她要求,融媒体中心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大力弘扬“忠诚敬业、关爱后代、务实创新、无私奉献”的“五老”精神,在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关爱保护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等方面贡献媒体力量。(赵青青)

[编辑:李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