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次区农特产品推介说明会召开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榆次区农特产品推介说明会召开
2024-01-16 09:30:0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1月13日,榆次区农特产品推介说明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海荣,副区长王艳龙,各乡镇、使赵社服中心和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四川大学农产品加工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赵志峰等参加。

会上,赵志峰从产品市场接受度、生产工艺及设备、市场消费体量等方面,对面皮等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围绕品牌建设、产品竞争优势、产业标准化发展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交流探讨。

张海荣强调,要依托榆次资源禀赋,充分挖掘农特产品潜力,做强龙头企业,深化品牌战略,强化科技支撑,走出具有榆次特色的农特产品精深加工发展道路。要进一步加强与高校院所对接合作,积极探索农特产品产业发展路径和技术支持,不断提升农业综合生产能力,推动农特产品精深加工走深走实。要进一步树立品牌意识,强化品牌管理,着力打造榆次城市数字IP,把榆次农特产品品牌做大做强、做精做优,增强榆次城市数字IP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各职能部门要强化协作配合,提供“保姆式”服务,努力营造高效、便捷、畅通的营商环境。各乡镇要把主要精力放在抓经济发展上,积极探索带动村民致富路径,以务实的举措推动乡村全面振兴。(赵青青)

[编辑:李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