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鹏在榆次区开展“四下基层”调研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张鹏在榆次区开展“四下基层”调研活动
2024-01-15 09:20:00    来源:晋中日报

1月9日,晋中市委常委、副市长张鹏赴榆次区晋华街道新建东社区开展“四下基层”调研活动。

张鹏深入社区警务室、综治中心、党群服务中心等,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社区工作制度、工作职责、工作流程等,对近年来社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张鹏强调,社区工作是基层社会治理的重点。要践行“四下基层”,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实际成效。要坚持党建引领,以居民需求为导向,把增进民生福祉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倾听群众诉求,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要务求取得实效,积极探索创新社区治理模式,推动社区治理与为民服务能力不断升级,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晋中日报 记者崔斌)


[编辑:李秀青]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