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休市张兰镇:抓基层打基础着力推动党建引领提质增效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介休市张兰镇:抓基层打基础着力推动党建引领提质增效
2024-01-17 16:24:32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介休市张兰镇坚持抓基层打基础强堡垒,聚焦职责明确、标准制定、帮扶指导,全力推动基层党建责任上肩、工作落地、走在前列。

理论学习为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张兰镇常态化组织集中学习,通过学习更加深入地了解党的方针政策,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水平。同时,张兰镇召开述职报告会,28个村负责人依次进行述职,接受评议和履职考核。

筑牢基础强党性,提升技术育新人。全力做好党员干部思想素质和能力素质提升,依托乡镇等平台,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向,“靶向发力”抓实党员工作,并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为党员干部补足精神之钙,提升党员干部学思践悟的能力,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培育新时代高素质干部。

环境整治聚民心,美丽乡村焕新颜。张兰镇成立人居环境领导小组,层层传导压力,逐级压实责任,做到人人头上有指标、个个肩上有责任。清理“四堆十乱”,做到既要“小家美”,更要“大家美”,同时健全长效机制,确保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长效长治。

下一步,张兰镇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凝聚广大群众甩开膀子加油干,不断激发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和基层治理的活力。(侯沅君)

[编辑:李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