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顺县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县委十七届九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和顺县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县委十七届九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24-01-19 09:00:0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连日来,和顺县干部群众认真学习领会县委十七届九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大家表示,将锚定县委“11551”战略部署,时刻保持奋进昂扬斗志,真抓实干、勇毅前行,推动会议精神落地生根,奋力谱写和顺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县委十七届九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提出,要锚定建设农业强县目标,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奋力开创新时代新征程“三农”发展新局面。大家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部署上来,锚定目标要求,抓好任务落实,确保工作见效。

平松乡小南会村党支部书记李军说:“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对2024年经济形势的分析研判全面客观,对经济工作的部署安排科学具体,‘九新目标‘九个更大突破为我们各项工作指了方向,定了调子,增了信心,我倍受鼓舞。作为一名村党支部书记,我将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抢抓机遇,发挥小南会村文旅融合发展优势,在现有基础上,不断挖掘伯夷叔齐文化特色,提升农村旅游服务效能,为村民带来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同时为平松乡高质量发展,推动“幸福和顺”作出应有的贡献。”

松烟镇松烟村村委主任杨伟说:“县委十七届九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系统谋划了2024年经济工作,目标清晰实际,方向明确精准,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下一步,我们将坚决落实县委‘11551战略部署,使用空气能电采暖,实现乡村零污染,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奋力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王玮 尹晨)

[编辑:李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