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顺县义兴镇举办“凝心聚力跟党走 砥砺奋进谱新篇”文艺展演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和顺县义兴镇举办“凝心聚力跟党走 砥砺奋进谱新篇”文艺展演
2024-02-04 10:10:0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为进一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唱响感党恩、颂党情、跟党走的主旋律,近日,和顺县义兴镇举办“凝心聚力跟党走 砥砺奋进谱新篇”文艺展演。

文艺展演在铿锵有力的威风锣鼓《锣鼓喧天》中拉开了序幕,其欢快的鼓乐、激昂的旋律,瞬间点燃现场热烈氛围,展现出全镇人民幸福生活风貌以及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舞蹈《黄河源头》《茶山情歌》《怦然心动》等,演员们用优美的舞姿,表达出全镇人民对现代生活美好的愿景;脱口秀《话说发展》、快板说唱《村容村貌展新容》,演员们诙谐、幽默的演出让全场观众在捧腹之余又深刻领悟到基层干部的艰辛和不易。最终,整场表演在舞蹈《追梦人》中落下帷幕。

一年来,义兴镇以组织建设为导向、以四下基层践初心,做到党建引领基础牢固、坚强有力;紧扣“两个抓手”,围绕经济发展、项目推进,聚焦稳粮保供、政校合作,经济发展动能强劲、活力迸发。2024年,义兴镇紧跟县委“11551”战略部署,认真贯彻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九个聚焦”“九新目标”,为实现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在建设“幸福和顺”的新征程上用实际行动展现义兴担当。(李世鹏 郑慧)

[编辑:李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