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次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暨2024年度工作部署大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榆次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暨2024年度工作部署大会
2024-02-04 09:30:0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为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全院干警砥砺奋进、再立新功,进一步推动榆次检察工作开创新局面、取得新成就,2月1日,榆次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暨2024年度工作部署大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彪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常务副检察长白鸽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及检察干警参会。

会上,党组成员、常务副检察长白鸽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郝俊杰对2023年度受表彰集体、个人进行通报表扬,院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王彪指出,在刚过去的2023年,有很多感人瞬间让我们刻骨铭心,很多梦想成真让我们信心倍增。这些瞬间和梦想,属于奋勇争先、攻坚克难的各个部门,属于忠诚履职、担当作为的党员干部,属于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检察干警。他代表院党组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向为榆次检察事业倾注心血的干警同志们表示感谢。2024年,要把“‘八字’院训和‘八有’院风”作为主旋律,围绕“党建靓品牌、服务看实效、业务晋一流、队伍葆清廉”的高质量发展目标,用好用活高扬党旗红、守护生态绿、亮出检察蓝、汇聚清廉白的“光学三原色”党建工作法,以团结奋进姿态全面推进榆次检察工作现代化。他要求,一是要讲政治、建队伍,高标准锻造新时代榆次检察铁军。要加强政治建设,优化能力建设,完善精神家园,抓实从严治检。二是要保安全、惠民生,切实找准服务大局切入点着力点。要全力推进平安建设,倾力维护营商环境,着力融入区域治理,大力建设数字检察。三是要强监督、见实效,确保执法司法公正廉洁高效权威。要贯彻法律监督理念,做强刑事检察监督,做优民事行政检察,做实公益诉讼检察。

[编辑:李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