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供水有限责任公司温馨提示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晋中供水有限责任公司温馨提示
2024-02-04 21:11:27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尊敬的用水客户:

随着新春佳节临近,晋中市供水人口和供水需求大幅增加,晋中市即将进入用水高峰期。为保障节日期间广大用水客户的安全稳定用水,特提示如下:

1、根据以往春节用水情况预测,晋中市城区2月4日(腊月二十五)一2月9日(腊月三十)用水将达到高峰,特别是无二次供水设施的小区在此期间可能会出现水压不足情况。请广大用水客户错开用水高峰时段用水,合理调配用水时间、提前储水备水、错峰用水。

2、由于晋中市近期气温较低,提醒广大用水客户一定要做好水管、水表等设施的防冻保护措施。若发生管道漏水、冻裂等问题时,请拨打我司24小时供水热线:2054222。

我公司也将根据城区实际用水情况科学合理调度,加强配水管网巡查和检修力度,确保晋中市居民正常用水。

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司全体员工恭祝全市人民春节愉快,阖家欢乐,幸福安康。

晋中供水有限责任公司

2024年2月2日

[编辑:李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