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社县政府系统抓落实提高执行力会议召开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榆社县政府系统抓落实提高执行力会议召开
2024-02-20 09:45:0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2月18日,春节过后上班第一天,榆社县委副书记、县长魏栋主持召开全县政府系统抓落实提高执行力会议。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相关会议精神,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姿态,紧盯目标、一抓到底,为实现“开门红”,圆满完成2024年工作目标开好局、起好步。贾永胜、熊方杰、杨晓东、温德伟、高建伟、张童、杨秀龙、孙永光、郝亚峰出席会议。各乡镇、城区、开发区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魏栋指出,新春伊始,全县上下要收心,迅速切换模式、调整状态,全身心投入到今年的各项工作中。要提神,提起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力以赴完成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要聚力,把精力聚焦到发展的主题上来,凝心聚力谋实事,埋头苦干解难题。

魏栋强调,要全力抓好经济运行。要密切关注26户规上工业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加强经济调度,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保障生产要素供给,推动企业健康发展、达产达效。要加快项目建设。续建项目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抓紧复工,新建项目要认真检点,从土地、资金、审批等方面进行全面梳理、打通堵点,加快推进前期手续办理,具备要素条件的及时开工。开发区要发挥好经济建设主战场主阵地主引擎作用,坚持产业集聚、创新驱动,积极推进化工园区认定工作,全力保持项目引建的良好态势,为经济发展注入更多动能。要持之以恒办好民生实事,加快推进县医院、三幼、拖育园、中学扩建等民生项目建设,确保年内投入运行。同步谋划推进好老旧小区改造、泰兴街综合打造、交通大会战等民生工程,确保民生实事早落实、群众早受益。要抓好春耕备耕,将春耕备耕作为夯实全年粮食安全的第一场硬仗,及早动手,储备调运全县春耕生产所需的农用物资,确保全县粮食生产“稳面积、稳产量、增效益”。要加快推进云竹湖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工作,进一步完善规划方案,积极争取上级支持,确保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成功。要守牢安全底线。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继续认真落实排查化解措施,及早谋划做好护林防火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防火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编辑:李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