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晋中开发区领导节后走访慰问基层干部职工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示范区晋中开发区领导节后走访慰问基层干部职工
2024-02-20 10:00:0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18日是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崔雪波先后走访晋中开发区国运公司、信息网络公司、108公司、嘉晟伟业公司等地,亲切慰问基层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并勉励大家以崭新的面貌、扎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各项工作,为开发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年好,大家辛苦了!给大家拜年了!”每到一处,崔雪波都与干部职工一一握手、亲切交谈,了解大家的工作、生活状况,对大家过去一年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全体干部职工在各自岗位上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立足岗位、鼓足干劲、再接再厉,以更昂扬的斗志、更强烈的责任感推动开发区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

[编辑:李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