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晋春来早|和顺县教育系统“两节”文艺表演节目正加紧排练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三晋春来早|和顺县教育系统“两节”文艺表演节目正加紧排练
2024-02-20 10:22:52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欢乐的锣鼓敲起来,喜庆的节目排起来。随着元宵节的临近,和顺县教育系统倾情打造的文艺表演已进入紧锣密鼓的排练阶段,力争在群众文艺表演活动中为全县人民献上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盛宴。

走进县职业中学文艺游行表演节目《奋斗吧青春》演出排练现场,扑面而来的年味带着浓浓的喜庆,由50名男生和50名女生共同组成的演出队伍正在领队的指导下不厌其烦地练习每个动作,一次次地重复、一次次地纠正,一场舞蹈下来,学生们都累得气喘吁吁。虽然排练很累,但大家却对文艺表演活动的到来非常期待。他们将通过欢快的舞蹈以及优美的舞姿展示职中学习的活力,展现出新时代中学生的拼搏精神。

与此同时,串村寄宿制学校的舞蹈《幸福和顺幸福娃》两个文艺表演节目也在紧张排练中。这次串村寄宿制学校的表演节目由102名学生组成,为了保证节目质量,从正月初七就开始紧锣密鼓地排练,不少老师都主动放弃了节假日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只为了能在正月十六群众文艺表演活动中呈现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以饱满的热情唱响新时代。

串村寄宿制学校文艺游行领队药新建介绍道:“我们串村寄宿制学校深入贯彻‘办人民满意教育,建设现代学校’的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建设高品质和顺好教育’的航向标,以‘学在和顺’为主题,用象征团圆幸福的糖葫芦和龙为道具,以欢快的脚步伴着青春的旋律,优美的舞姿展现学子的风采,书写串村寄宿制学校明天更好的华章。据了解,教育系统文艺队由和顺职中、和顺三中和串村寄宿制学校三支文艺队共计300余人组成。通过社火表演,展现近年来县教育系统牢固树立‘高品质教育理念,坚持深化教育改革,强党建、重育人、精管理、求实效,不断推进磐石行动取得的喜人成果。踔厉奋发谋发展,勇毅前行再出发,在新的一年里,全体教育工作者将守初心、担使命、开新局、立新功,以更好的成绩书写人民满意教育新答卷。”(赵慧 王玮)


[编辑:李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