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晋春来早|和顺县李阳镇:紧锣密鼓忙排练 精心准备“文化宴”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三晋春来早|和顺县李阳镇:紧锣密鼓忙排练 精心准备“文化宴”
2024-02-20 10:25:25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欢乐的锣鼓敲起来,喜庆的社火练起来。为营造喜庆节日的氛围,连日来,和顺县李阳镇组建的文艺队正在紧张有序地排练文艺节目,准备为全县群众呈现出一道丰富多彩的“文化大餐”。

在李阳镇文艺队的排练现场,舞蹈演员们个个精神抖擞、神采飞扬,正全力以赴地投入到排练之中。在领队的指挥下,大家精益求精,一遍又一遍地对动作、站位、队形等细节进行调整和优化,力争将每个动作做到最好,展现最动人的风采,用最佳的姿态迎接即将到来的元宵佳节。

排练现场,上下翻腾的醒狮威风凛凛,优美多变的彩带龙喜气洋洋,优雅的姿态、多变的队形和饱满的热情充分展现了李阳镇文艺队积极向上、活力四射的精神面貌,以及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赞颂,不仅进一步丰富了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更推动了地方文化特色创新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编辑:李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