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休市开展“摄影进农家”全家福公益拍摄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介休市开展“摄影进农家”全家福公益拍摄活动
2024-02-23 08:40:0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为丰富和活跃广大群众“两节”期间的精神文化生活,满足广大群众对文化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春节期间,介休市文联联合介休市摄影家协会开展“摄影进农家”全家福公益拍摄活动,免费为群众拍摄全家福。

2月10日,大年初一,介休市张兰镇张村的村委会大院里人头攒动、欢声笑语,照相机快门“咔咔”作响,一张张美满幸福的“全家福”被定格,为群众留下了美好的回忆,为春节增添了喜庆的色彩。

“两节”期间,介休市委、市政府举办了以“金龙贺岁·盛世华章”为主题的系列群众文化活动,“摄影进农家”全家福公益拍摄活动是其中“清香四溢暖新春”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深受广大群众欢迎。活动从2月10日(正月初一)开始,持续至2月15日(正月初六),在张兰镇张村,绵山镇常乐村、东内封村,宋古乡洪善村、宋古村、上站村,连福镇西湖龙村,城关乡罗王庄村,义棠镇白岸村、小宋曲村,洪山镇运吉村开展,共为160个家庭拍摄了全家福。

“摄影进农家”活动的开展,不仅让群众体验到了摄影的魅力、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和温暖、丰富了乡村文化生活,也进一步提升了乡村的精神面貌,为乡村振兴注入了新的活力。(岳海霞 武晓敏 侯学涛)


[编辑:李秀青]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