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遥县人民检察院:扫雪除冰保畅行 齐心协力显担当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平遥县人民检察院:扫雪除冰保畅行 齐心协力显担当
2024-02-23 18:36:1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瑞雪盈尺兆丰年,清雪护航保平安。2月19日至21日,初春的一场大雪“如约而至”,这场雪给居民带来惊喜和兴奋的同时,也给群众出行带来诸多不便。为防止积雪成冰,确保群众出行安全,平遥县人民检察院迅速行动,以雪为令,第一时间组织检察干警齐心协力,清除机关大院和责任区路段积雪。

广大干警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分工有序,不畏严寒,干得热火朝天,手冻僵了,脸冻红了,呼出的热气让眼镜结霜了,“褪白返黑”的道路让行人的心暖了,忙碌的身影在冬天凛冽的寒风中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平遥检察干警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安娟)

[编辑:李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