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晋中开发区:深化务实合作 实现共赢发展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示范区晋中开发区:深化务实合作 实现共赢发展
2024-03-14 10:00:0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近日,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崔雪波与中国药品监管研究会医疗器械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卢忠、国家药监局南方医药经济研究所政策与经济研究室副主任李丹荣等医疗器械产业园规划设计专家团队、省药监局副局长李永军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围绕加强合作、推进医疗器械产业园规划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高峰,产业规划部、国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

崔雪波对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药监局积极引荐专家组参与医疗器械产业园规划建设表示感谢。他说,示范区晋中开发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以医疗器械产业为新的抓手,真抓实干,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医疗器械产业园建设,希望各位专家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和专业能力,从产业定位、规划设计等方面为该园提供智力支持。

当日下午,崔雪波还会见了中铁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华北区域总经理张连武、华北区域山西经营部总经理吴立新一行,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任春生,管委会主任助理、国运公司董事长张建平参加。

会见双方围绕携手做好在建工程项目、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崔雪波指出,中铁十八局是老牌国有企业,实力强劲、业绩显著,与开发区合作基础深厚。下一步希望双方在干好在建项目的同时,充分发挥双方优势资源,加强沟通交流,加大合作力度,实现互通有无,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张连武表示,将聚焦开发区产业发展需求,继续深耕开发区,推动更多资源更多项目落地开发区,为开发区高质量发展贡献中铁十八局力量。

[编辑:李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