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艳萍出席晋中市教育工作会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梁艳萍出席晋中市教育工作会议
2024-03-14 10:00:00    来源:晋中日报

3月12日,2024年晋中市教育工作会议(视频)召开。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锚定市委“156”战略举措,围绕打好“大学牌”,回顾总结2023年工作,分析研判形势,安排部署2024年全市教育工作。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市长梁艳萍在主会场出席并讲话,市委教育工作领导组成员单位、各县(区、市)政府分管负责同志等人员参加。

梁艳萍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德政工程。她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认真分析晋中市教育工作现状,不断健全和优化投入机制,加大人、财、物三方面投入力度,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持续推进校长职级制改革、教育教学质量改革和市校协同创新发展三项工作任务,确保圆满交账;要实施高考卓越计划,力争今年全市高考成绩实现质的突破;要守牢安全底线,突出安防建设、专项治理、风险防范三项工作,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会前,与会人员在介休市、太谷区进行了现场观摩。会上,各县(区、市)政府向市政府递交了履行教育职责主体责任承诺书。(晋中日报 记者崔斌)


[编辑:李秀青]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