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休市义安镇:农机备战掀热潮 农资把关筑防线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介休市义安镇:农机备战掀热潮 农资把关筑防线
2024-03-27 16:26:36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230e07b07902260d85d3a5024b16b24.jpg

e013f8d624f43b17d7ec6f53894ea75.jpg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介休市义安镇的田野上正奏响着春耕的华丽乐章。农机备战如火如荼,仿佛一队队蓄势待发的铁牛;农资把关严格细致,宛如一道道坚固的防线;春水润田波光粼粼,好似农民们用勤劳和智慧共同描绘的一幅幅生机盎然的画卷。

农机备战掀热潮——铁牛蓄势 智慧先行

随着春耕的号角吹响,义安镇的农机备战工作也迎来了高潮。工作人员深入田间地头,为农机手们带来一场场精彩绝伦的作业技术宣传。不仅传授了驾驭现代化“铁牛”的技艺,更让农机手们深刻领悟到科技兴农的力量。在智慧的引领下,农机手们热情高涨,仿佛一队队铁牛蓄势待发,随时准备在广阔的田野上大展拳脚。

农资把关筑防线——火眼金睛 守护安全

春耕生产离不开农资的保障。为确保农资市场安全和农民的利益,义安镇对农资产品进行全面细致的筛查。工作人员深入农资经营门店,从种子到肥料、从农药到农膜,都经过严格把关,用责任和担当为农民筑起一道坚固的防线,守护着春耕生产的安全与稳定。

春水润田绘丰年——甘霖滋养 绿意盎然

春水的滋润是田野的期盼。在义安镇,清澈的河水、甘甜的井水流淌进田间地头。农民们忙碌着修护灌溉渠道、维护水闸,让春水能够顺畅地滋养每一片土地。随着春水的浸润,田野上的土地逐渐苏醒过来,展现出勃勃生机。春水的到来不仅为即将播种的粮食作物提供了必要的生长条件,更为农民带来了丰收的希望。

相信在勤劳和智慧的共同努力下,介休市义安镇将迎来一个硕果累累的丰收季节!(吉阳恺 朱榕 赵赟)

[编辑:李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