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阳:草莓丰收采摘忙 农民增收有保障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昔阳:草莓丰收采摘忙 农民增收有保障
2024-03-27 17:12:15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走进赵壁乡百科盛现代农业示范园的草莓种植大棚,一股芳香扑鼻而来,沁人心脾,一颗颗粒大饱满、色泽诱人的草莓点缀在绿叶之间散发着馨香,丰收的景象分外喜人。

草莓大棚管理人员赵卫红说:“这些草莓是无公害的,随时都能来采摘,是原味的。”

据了解,草莓生长周期短、见效快,市场价值高,在大棚草莓的成熟期,前来采摘的游客络绎不绝,提着篮子徜徉在“莓”海之中,既品尝到鲜甜的草莓,又能体验田园采摘的乐趣。赵卫红介绍,百科盛水培的草莓秧苗今年是在大棚里栽种的,目前每斤草莓25元,一个大棚就能收入7-8万元。

草莓的丰收不仅鼓了种植户的“钱袋子”,还让周边村民在家门口实现就业,带动了村民共享这份“甜蜜事业”。

据了解,百科盛现代农业示范园积极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引进新材料、新技术,初步构建成了综合性的现代农业示范园区,进一步拓宽群众增收渠道,助力乡村全面振兴。(赵晓丽)

[编辑:李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