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昔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2024-04-01 17:05:05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春回大地万物苏,又是一年芳草地。3月26日下午,昔阳县人民检察院全体党员干警前往帮扶的东冶头镇里峪掌村,开展樱桃树苗义务种植活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马瑞启参加。

在种树苗过程中,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按照三埋、两踩、一轻提的要求,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有的运输苗木,有的栽插扶苗,有的回填夯实,干得热火朝天。驻村工作队和党员干警不仅注重数量,更注重质量,他们精心挑选树木种植,科学规划植树地点和密度,确保每一棵樱桃树苗都能够茁壮成长。通过近2个小时的劳动,大家共栽植樱桃树苗60余株,为实现乡村振兴、建设生态文明家园再添新绿。随后,干警们来到韩信井村开展徒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在热火朝天中圆满结束,樱桃树在帮扶村落地生根。干警们纷纷表示,虽然脚底沾满泥土、脸上流着汗水,心里却因那一抹抹新绿充满欢喜,希望通过自己的举手之劳让更多人关注绿色低碳生活,以实际行动助推乡村振兴,共建美好家园。

[编辑:李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