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艳萍主持召开晋中市教育重点工作专题会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梁艳萍主持召开晋中市教育重点工作专题会议
2024-04-06 09:00:00    来源:晋中日报

4月1日,晋中市副市长、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梁艳萍主持召开全市教育重点工作专题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就职业教育中央转移支付项目实施情况进行通报,听取相关县(市)关于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审计问题整改工作情况汇报。

梁艳萍指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任重而道远,要高标准完成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审计问题整改工作,严把时间节点,倒排工作任务,举一反三开展自查自纠,确保各项整改工作按时保质完成;要高标准筑牢校园安全底线,严格落实责任,强化联防机制,加强宣传教育和考评,全力做好学生欺凌防治工作;要高标准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每月调度推进,持续挖掘岗位潜力,确保市属高校毕业生就业率达到90%以上,走在全省前列;要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强化要素保障,加强对接帮扶,确保项目按期完成、如期投运,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晋中日报 记者崔斌)


[编辑:李秀青]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