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忠出席8月安全生产例会暨全市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王建忠出席8月安全生产例会暨全市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
2020-08-19 09:31:35    来源:晋中日报

坚守底线铁腕整治 强化责任狠抓落实

8月18日下午,晋中市召开8月安全生产例会暨全市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通报当前全市安全生产情况和百日攻坚行动推进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形势,并安排部署当前及下阶段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建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建忠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守底线,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实抓细安全防范各项工作;要铁腕整治,以高度的行为自觉抓紧抓实突出问题整改销号,坚持问题导向、严查重处、督导考核、问责问效。目前正值汛期,晋中市降水较多,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措施,统筹落实会商预警、抢险救援、避险转移、值班值守各项机制,以高度的责任自觉有力有效做好防汛救灾工作。

王建忠强调,要以“零事故”为目标,采取更加有力有效的措施,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百日攻坚行动,彻底根治一批老大难问题,从根本上消除隐患,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平稳。(记者 王菲)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