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卫健委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医师节”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晋中市卫健委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医师节”
2020-08-19 09:28:36    来源:晋中日报

8月19日是第三个“中国医师节”。为了进一步弘扬抗疫精神,彰显医务工作者护佑人民健康的职责使命,营造全社会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从8月17日起至27日,晋中市卫健委围绕“弘扬抗疫精神,护佑人民健康”主题,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开展“卫生健康微电影”(微视频)展播。在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征集10部反映医疗战线生动故事的“微电影”(微视频),在市卫健委门户网站、晋中新闻网、晋中卫健微信公众号及相关平台展播。

开展“卫生健康”摄影展。在全市卫健系统征集100幅摄影作品,充分展示卫健人朴实无华的追求和良好形象,宣传和弘扬医务工作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无私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全面反映广大医护人员在疫情期间逆行出征、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的感人故事和最美瞬间。

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和健康促进法》网上知识有奖问答活动。通过制作有奖问答小程序,在市卫健委官方微信公众号和相关媒体发布,普及法律知识,营造全社会学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拍摄一部形象宣传片。树立卫健工作者践行誓言、守护生命、医者仁心、职责担当的良好社会形象。

开展主题宣传活动。围绕主题,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媒体平台报道、先进典型展示、专业技术评比、表彰等活动,营造氛围,强化使命担当。(记者 智慧萍)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