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庆华在左权县调研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赵庆华在左权县调研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
2020-09-04 16:09:17    来源:晋中日报

坚持“三带头” 做到“三聚焦”

近日,晋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庆华在左权县对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和运行情况进行调研。

赵庆华对左权县坚持“六民六心”工作法,依托人大代表之家、人大代表联络站连续五年开展“脱贫攻坚我建议我行动”活动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他强调,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络站在密切联系代表与群众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解决好联络站运行中的痛点难点问题。坚持“三带头”,人大代表带头讲政治,通过学习培训,加强代表的思想政治作风建设;人大代表中的领导干部带头进站履职,切实增强领导干部的人民意识、人大意识、法治意识、代表意识;人大常委会机关领导带头包片、全员参与当好联络员,及时掌握联络站点的活动情况。做到“三聚焦”,聚焦党委中心工作,确定好联络站活动主题;聚焦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组织相关部门进站收集民意,答复代表意见建议办理;聚焦“智慧人大”平台建设,提高代表履职积极性,实现代表联系群众“零距离”。 (霍全胜)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