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委办公室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晋中市委办公室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3 09:26:38    来源:晋中日报

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认真贯彻全会精神

11月4日下午,晋中市委办公室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组织市委办、政研室、信访局全体党员干部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学习活动,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全会精神实质;要扎实开展“五型机关”和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把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强化工作举措,狠抓贯彻落实,助力全市完成今年目标任务,及早做好明年工作规划,确保“十三五”收好官、“十四五”开好局。(记者 李晓雯)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