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向明主持召开晋中市政府专题会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郝向明主持召开晋中市政府专题会议
2021-01-04 11:34:45    来源:晋中日报

2020年12月31日,晋中市副市长郝向明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就云竹湖生态修复治理项目涉及有关事宜进行研究讨论。

会上,规划设计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就项目设计方案进行汇报,市水利局、市财政局、市住建局、市城市管理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等部门及榆社县政府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云竹湖生态修复、景观打造、业态布局、路网建设等进行深入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郝向明指出,云竹湖是晋中乃至山西十分珍贵的水生态名片。要提高认识,把握重点,高起点谋划、高质量推进湖泊水污染防治、岸线综合整治、路网管网规划等各项工作。要立足当前,谋划长远,坚持生态优先,做到云竹湖在开发中保护、保护中开发,一体推进水态治理、生态修复、业态开发,实现经济社会与自然生态环境协调发展。要系统规划,科学设计,加强沟通对接,进一步修改完善规划设计方案,使其更具前瞻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记者 李晓雯)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