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医保”门诊大额疾病复诊实现掌上办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财经
“互联网+医保”门诊大额疾病复诊实现掌上办
2021-02-25 16:45:04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赵晶)2月23日,记者从山西省医保局获悉,近日,山西省医保中心在山西省心血管病医院启动“互联网+医保”门诊大额疾病网上复诊医保经办服务平台。

平台启动运行后,省医保和太原市医保门诊大额疾病患者在山西省心血管病医院复诊时全流程均可通过手机办理,并可依托药品配送企业直接将所需药品配送到家。“互联网+医保”复诊时,产生的费用纳入医保基金支付范围,并享受与原有线下复诊服务一样的医保待遇水平。门诊大额疾病复诊实现“掌上办”,将极大地缓解门诊大额疾病患者复诊仍需往返医院及排队就医的困扰。

门诊大额疾病患者复诊互联网购药流程:下载“健康山西”APP—医保码(领取电子医保凭证)—找医院—山西省心血管病医院(互联网医院)—医保慢病门诊—挂号—医师按预约时间接诊(可视频)—线上支付自付金额—药品配送到家(或医院药房自取)。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