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召开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1-03-26 08:45:32    来源:晋中日报

康吉仁任秀红在晋中分会场出席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落实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3月25日,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认真总结前一阶段教育整顿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持续推动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向纵深发展。省纪委监委一级巡视员、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六驻点指导组组长康吉仁,晋中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长、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任秀红,省委政法委二级巡视员、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六驻点指导组副组长刘世宏在晋中分会场出席。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朔州市、高平市、第一驻点指导组分别根据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自3月2日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以来,各地各部门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各项指示精神,呈现出开局平稳、有序推进的局面,为下一步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形势,不断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要高度重视,把教育整顿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对照清单,查漏补缺,实现政法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要发挥“四个作用”,加强教育整顿方案落实以及自身建设,努力发挥好统筹谋划作用、协调推进作用、督办落实作用和宣传引导作用。要突出“三个把握”,切实发挥驻点指导作用,重点把握总体要求,增强驻点指导的系统性;把握工作重点,增强驻点指导的针对性;把握工作节奏,增强驻点指导的实效性。下一步,各级政法机关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坚持统筹兼顾,把教育整顿与其他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把教育整顿的成效转化为做好政法工作的强大动力,以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新业绩检验教育整顿的成效,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晋中日报 记者闫春晖)

[编辑:艺伟]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