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俊清就推进山西职教港项目建设进行现场办公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吴俊清就推进山西职教港项目建设进行现场办公
2021-04-06 08:45:41    来源:晋中日报

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 全力以赴限时完成搬迁任务

李秋柱参加指导

4月3日上午,晋中市委书记吴俊清就推进山西职教港项目建设进行现场办公。他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和项目建设单位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凝聚共识,形成合力,认真对照工作方案和施工计划,以钉钉子精神和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快各项工程进度,全力以赴限时完成搬迁任务。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李秋柱参加指导。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鹿建平,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辛琰,副市长郝向明参加。

位于山西职教港的晋中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即将竣工,并计划于今年9月如期搬迁,目前各项工程正在加紧推进。吴俊清深入园区,详细询问项目进度,了解困难问题。他指出,实施山西职教港项目是市委、市政府高品质推进城市建设、促进“产城融合、产教研融合”的重要战略举措,对于我市进一步集聚省内外优质职教资源,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打造创新创业新高地具有重要意义。

吴俊清强调,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工程进度,确保工程质量、工作实效。要抢抓有利时节,做好高标准绿化彩化工作,分区域设计、多种类栽植、多层次造景,高水平建设园林化生态校园。要加快推进晋中职业技术学院与晋中卫校、晋中体校、晋中艺校、晋中职业中专学校四校合署改革,以9月份新校开学为时间节点,倒排工期,认真制定时间进度表和搬迁工作计划,周密组织、分工协作、加快推进,成熟一个学院搬迁一个学院,限时完成改革和搬迁任务。要精打细算、厉行节约,严格控制搬迁预算,尽量利用现有资源,以保证正常开学为宗旨,随着学院发展壮大再逐步更新设施设备。要结合晋中实际,通过改革打造一批国家支持、市场需求的前沿专业,真正提升学院“双高”建设水平和办学层次,为下一步学院升格创建良好条件,打下坚实基础。

李秋柱表示,晋中职业技术学院与四校合署改革要瞄准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双高”建设方向,加快推进,绝不松劲,为山西职教港建设、推进产教融合、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增值赋能。希望晋中市抓住改革机遇,盘活优势资源,激发办学动力,探索形成具有晋中特色的职业教育改革模式,真正合出成效、改出活力。(晋中日报 记者董永德)

[编辑:艺伟]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