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阳县“一站式”服务 高效办理保供车辆通行证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昔阳县“一站式”服务 高效办理保供车辆通行证
2022-04-15 17:47:21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保障民生基本需求 做好防疫攻坚支撑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通讯员 张颖)日前,晋中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制定印发《晋中市公路通道和交通场站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昔阳县深入贯彻落实,成立工作专班,严格第一关口人员排查、重点物资货运管理,“点对点”转运管控,切实维护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连日来,昔阳县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按照相关要求,全力做好应对疫情防控医疗物资、鲜活农产品、重点生产生活物资、农业生产资料等各类重点物资运输保障工作,成立了由交通运输、公安、卫健、交警等部门组成的道路货运疫情防控与运输保障工作专班,严格落实货运车辆和人员常态化防控举措,落实重点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制度,分类精准实施货车通行管控,优化重点物资应急运力组织调度,强化24小时值班值守,保障民生基本需求,做好防疫攻坚支撑。

在昔阳县交通运输部门一楼办公大厅,前来办理重点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的人员络绎不绝,正在有序按照流程办理,经过各部门审核相关资料后,可领取《通行证》,到昔阳高速口“点对点”转运保供车辆。

昔阳县交通运输局综合运输股股长李喜涛说:“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具体安排部署,由交通部门牵头,公安、卫健、交警共同设立了道路运输货物防疫和重点物资运输保障《通行证》办理窗口,窗口设在交通局一楼,办理工作一站式服务,高效便捷,有效地保障了昔阳县各类生产、生活重点物资的运输工作。”

截至目前,全县累计共办理通行证600余张,有效保障了生活、应急物资供应,做到物资流通合理向好,疫情防控全局主动。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