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10次主任会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晋中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10次主任会议
2022-01-12 10:40:13    来源:晋中日报

王建忠主持

1月11日,晋中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10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忠主持会议。副主任仝清雷、王根元、张祖祁、张拥军、乔金国,秘书长王双寿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有关工作机构对常委会任命人员年度履职报告审查情况的汇报;研究建设市人大预算联网监督中心事宜;研究关于环保法律法规执法检查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

王建忠指出,要严格依法审查市人大常委会任命人员年度履职报告,进一步完善评价机制,修改完善审查报告,认真负责做好报告审查意见反馈,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客观地指出问题,针对性提出工作建议。要积极推进预算联网监督中心建设工作,做好配套网络设施设备购置等工作,实现市级预算联网监督中心与市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共建共用。要进一步修改完善环保法律法规执法检查情况报告,持续跟踪督促市政府及其相关部门严格落实法律责任,合力推动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晋中日报 记者李晓雯)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