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隽在晋中市生态环境局调研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杨隽在晋中市生态环境局调研
2022-01-12 10:43:34    来源:晋中日报

1月11日,晋中市副市长杨隽深入晋中市生态环境局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分析中心)和环境监控中心,调研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杨隽在参观并听取了生态环境监测实验室设备及运行情况介绍和实时监控、移动源监管、大气环境管理信息化系统应用情况介绍后,仔细询问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对策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隽强调,要提高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进一步提高环保工作科学化水平,增强精准预判能力,科学应对重污染天气,扎扎实实推动各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加强执法工作的严肃性、权威性和实效性,打造一支本领高、作风硬的生态环保队伍;要进一步做好社会热点问题的回应处置和解疑释惑,让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全市生态环境持续向好;要进一步提高规划环评效力,当好人民环保卫士,切实改善环境质量。 (晋中日报 记者闫春晖)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