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案件提质增效部署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祁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案件提质增效部署会
2022-04-28 09:06:37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通讯员 张静)为深入贯彻最高人民检察院“质量建设年”工作部署,落实山西省人民检察院“四看”标准和晋中市人民检察院“1441”工作路径,4月25日上午,祁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案件提质增效部署会。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段良勇主持,第二检察部全体干警参加。  

会上,部门负责人对祁县检察院第一季度业务数据进行分析研判,提出目标要求,进一步明确人员分工,确定AB岗位,要求大家要各司其职、相互配合,能动履职提高办案质效。同时,全体干警就今年以来各自负责工作分别作了交流、表态发言,总结亮点找出存在问题,为下步工作确定努力方向。

结合大家的工作总结、表态发言,段良勇要求,一是思想上顾大局、识大体;二是措施上明职责、勇担当;三是纪律上守纪律、讲规矩;四是作风上讲团结、比奉献;五是效果上求实效、创一流。

此次案件提质增效部署会的召开,为下一步工作指明方向,为力争“9×3”工作矩阵划定目标的实现夯实基础。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