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县人民检察院举办“书香检察 共向未来”读书分享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祁县人民检察院举办“书香检察 共向未来”读书分享活动
2022-04-28 10:03:55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通讯员 王晨骄)按照祁县县委政府全民读书周的部署安排,结合祁县人民检察院争创“学习型、团结型、活力型、廉洁型”的“四型检察机关”的目标要求,4月25日,祁县人民检察院举办“书香检察 共向未来”读书分享活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伟及青年干警参加。

活动上,大家畅所欲言,畅谈了党建相关内容的学习认识、读书心得,分享了一本好书,朗诵了诗歌、经典段落等,形式多样,紧扣“全民读书、共向未来”的读书演讲主题。最后,全体干警在活动条幅上写下读书心语,签字留念。

赵伟对青年干警提出了3点殷切希望。一是希望青年干警珍惜工作岗位,立足本职工作,在平凡的岗位取得不平凡的业绩。二是希望青年干警加强学习,拓宽视野,增长才干,茁壮成长。三是希望青年干警保持“党建红引领检察蓝,业务文化齐步走,埋头苦干上台阶”的工作势头,努力为祁县检察争先进位能动履职,增砖添瓦!

大家纷纷表示,希望这类活动多多益善,共同营造祁县凝心聚力、勇毅笃行、充满活力的书香检察氛围,持续展示祁检人的精气神!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