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拥军赴晋中市体育局调研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张拥军赴晋中市体育局调研
2022-05-09 22:20:44    来源:晋中日报

5月7日,晋中市副市长张拥军赴市体育局调研,市体育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调研会议。

调研中,张拥军听取了全市体育工作情况汇报,并对近年来我市体育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体育事业的发展水平,体现着一个城市的综合实力,关系到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要结合实际、对照职责,统筹好远期与近期、未来和当下,深入细化《晋中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年)》,建设健康晋中、打造体育强市。要充分发掘晋中特有的自然资源、人文资源和传统体育项目优势,对标先进地区经验,形成以体育旅游融合发展为鲜明特征的晋中体育产业。要坚持问题导向,系统谋划,精准施策,以更有利于体育人才培养、更有利于竞技水平提高为目标,努力推进体育事业健康发展。  (晋中日报 记者张文彦)

[编辑:晋中频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