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权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左权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2022-08-05 15:15:3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记者 李炳仪)8月2日,左权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扎实推进清廉检察建设行动。

会上通报了省纪委监委通报的5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并组织全体干警观看了《“贪”塌》警示教育纪录片,宣读了《全国征拆领域腐败典型案例摘编》及《晋中十大廉吏清廉之道》。通过深入剖析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全院干警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严峻性,汲取贪污腐败惨痛教训,增强全院干警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治的政治觉悟,筑牢全院干警廉洁从检和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共同营造清正廉洁的司法环境。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从严治检。全院干警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检政治责任。要深刻汲取教训,强化廉洁从检意识。全院干警要做到以案为戒,时刻对照初心使命,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自己言行,时刻绷紧廉洁从检这根弦。

与会干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廉洁意识,改进工作作风,严守党纪党规和各项规章制度,争做守纪律、讲规矩、懂敬畏、明底线的检察人。

[编辑:晋中频道编辑]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