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利伟梁艳萍在和顺县督查指导调研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许利伟梁艳萍在和顺县督查指导调研
2022-10-28 13:35:04    来源:晋中日报

10月26日,晋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和顺县委书记许利伟,副市长梁艳萍赴和顺县,督查指导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梁艳萍还就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及生态康养文旅产业发展等工作在牛郎织女晋剧艺术团、南天池村、许村等地实地调研。

许利伟、梁艳萍一行深入吕鑫露天矿复垦土地农光互补项目、森众燃气公司、和顺东高速口等地实地了解重点项目进展、企业安全运营、疫情防控等情况。

许利伟指出,要把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高效统筹开展好各项工作。要增强底线意识,彻底排查、及时消除各项隐患,全面提升安全应急能力。要细化操作办法,提升服务水平,严格值班值守,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关口。

梁艳萍指出,要始终坚持把安全生产摆在突出位置,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精准防控施策,合理加强防疫工作人员配备,优化查验程序,确保出入口便捷顺畅。

梁艳萍强调,要推动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鼓励牛郎织女晋剧艺术团进行新时代艺术精品创作。要充分运用和顺资源优势,打造高品质太行游、红色游、乡村游,为推动晋中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晋中日报 通讯员聂鑫)

[编辑:李秀青]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