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宗优质地块亮相 晋中市城区2023年优质地块推介会召开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62宗优质地块亮相 晋中市城区2023年优质地块推介会召开
2023-02-04 12:46:05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记者 李宏)春回大地万象新,踔厉奋发正当时。在“双招双引 共话发展”晋中招商推介会成功举办之际,2月4日,由晋中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主办的晋中市城区2023年优质地块推介会在晋中颐景国际酒店举行。华润、保利、中电建、中海等50余家房企代表,建行、工行、农行等10余家晋中市重大项目合作专班银行负责人参加。会议旨在品鉴城市价值、传递政策导向,吸引更多的房企积极来晋中投资。

晋中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宣霖在推介会上致辞。晋中市城区联通四方、区位优越,作为太原榆次太谷城市核、山西中部城市群的重要板块,投资前景广阔;这里创新潮涌、动能强劲,全市拥有高校22所,37万师生,山西“智创谷”建设初具规模,科教资源雄厚、高端人才富集;这里双城联动、蓝图初展,随着太晋一体化的深入推进,市城区已然成为太原的“后花园”和城市群的“康养地”。特别是魏榆路和龙城大街快速化改造通车后,形成了“到太原15分钟”的交通圈,区位优势进一步凸显。程宣霖发出诚挚邀请,热烈欢迎各位企业家到晋中投资兴业,共享发展机遇、共赢美好未来。

推介会上,精心制作的专题宣传片生动形象地再现了晋中市城区蓬勃发展的现在以及前景可期的未来。

市规资局副局长李彦峰向与会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地块区位,重点推介了具有代表性的1—10号优质地块。市规资局副局长刘建峰重点就晋中市支持和房地产发展的“多测合一”“地证同交”“房证同交”等改革举措、政策红利及市重大项目“政银企”合作平台运行情况进行了深度解读。

据悉,本次推介会,市规资局精挑细选了62个涵盖住宅、商服等多种用途优质地块,共5100多亩供大家遴选。这里既有主城区黄金地段地块,也有重点片区潜力地块,既有商住用地,也有教育文化、康养医疗用地,有已征收的,也有待征收的,多宗土地规模适中,市场前景好,投资潜力巨大。

李彦峰代表市规资局与6家企业代表签署投资意向书。他表示,市规资局将坚定践行“三服务”理念,发自内心地服务、千方百计地服务、落地见效地服务,以重大项目合作专班、土地出让专班和土地熟化专班为抓手,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服务,让企业放心投资、舒心创业、安心发展。

[编辑:李秀青]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