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根元出席晋中市总工会三届四次全委(扩大)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王根元出席晋中市总工会三届四次全委(扩大)会
2023-05-22 09:45:00    来源:晋中日报

5月19日,晋中市总工会三届四次全委(扩大)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根元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根元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各级工会紧紧围绕“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主动融入全市发展大局,在职工思想引领、助力转型发展、维护职工权益、关爱服务职工、维护政治安全、推进党的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新的进展。

就做好下一步工会工作,王根元强调,要用巡察整改成效提升工会组织的能力水平,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保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善于改革驱动,提高职工队伍素质,善于联系群众,努力满足职工现实需求,善于依法维权,切实保障职工合法权益。要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夯实工会基层基础,落实改革创新举措,充分激发工会组织的生机和活力,为推动晋中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智慧和力量。 (晋中日报 记者冯静宁)

[编辑:李秀青]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